close

其實想買音波電動牙刷很久了,但因為一直沒找到滿意的,所以遲遲沒有下手,之前用過的電動牙刷,不是用了還是覺得刷不乾淨就是刷毛很粗糙刷起來不舒服,所以當這次收到SiMFY-我的潔牙專家的邀請時,我超驚訝的,天啊!! 是有讀心術嗎? 怎麼知道我想要音波電動牙刷… 而且還這麼美!!

立馬就答應試用,收到後覺得也太美了吧!! 而且這次還有兒童款,都是粉紅色的,波波一看到就尖叫說我要用這個刷牙!!! 但旁邊哥哥哭喪著臉說,為什麼我沒有XD…  好好好,等我試用完再買一支給你!! 

 

收到後打開來 

左邊的是 全新一代SiMFY S3 心菲兒童柔音波電動牙刷

右邊的是 全新一代SiMFY S3 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

同樣都有一個充電底座、刷頭、及電動牙刷主機,還附一個外出用的皮套質感超級好的!!

IMG_2367 (1).JPG

 

兒童款還有轉印貼紙可以貼在牙刷上哦!! 波波看到超喜歡的!!

IMG_2388.jpg

 

另外還有牙刷的家和牙膏的家,都超級方便又好看!! 吊掛起來在浴室也不會濕答答的,非常好整理!! 

IMG_2391.jpg      IMG_2392.jpg

這款S3是全新開發的「4D音波震頻」,搭載最新「高效智能馬達」,能夠確實有效清除齒縫頑固的殘渣牙垢,讓潔牙更徹底,另外刷毛真的非常柔軟,刷起來非常舒服真的是跟以往使用的電動牙刷感受完全不同!! 

還有4種專業潔牙模式(柔適潔淨/舒敏護齦/煥白晶亮/深度拋光) 以及3種力道模式,完全可以依個人需求自行調整。

另外就是我最喜歡的超高電力續航長達30天,我這種常常忘記充電的人,真的是非常大的福音呀,充電座直接放上去,又美觀又方便!! 

 

content_6c6b2e82-3653-4483-ae5a-cea1088606a4.jpg

音波牙刷,刷起來真的比較乾淨耶~~ 尤其是後方牙齒的地方都刷的非常乾淨!!
有一種好像剛洗完牙咕溜咕溜的感覺!! 真的是讓我非常喜歡!!

IMG_2382.jpg

 

兒童款的規格也是超級棒!! 可以有效去除食物殘渣及牙菌斑,預防蛀牙。重點是速度很快,小孩再也不會哎哎叫說刷好久都刷不乾淨!!! 而且機身IPX7等級防水,機身上還有防滑矽膠不怕小孩刷一刷掉到洗手槽裡!!
波波也很喜歡~~ 每天最期待刷牙的時候~~~

IMG_2389.jpg

大人和小孩的尺寸,有一點差別,刷毛也不同,都很柔軟舒適~~ 

 

IMG_2387.jpg

 

真心覺得刷牙好重要,有潔白乾淨的牙齒,人都美了起來~~

IMG_2383.jpg

真心推薦 SiMFY音波電動牙刷,每天讓你的牙齒bling-blign !!!

購買商品後,收到立即上官網線上登錄註冊,可以延長保固到2年!! (原本僅有1年) 是不是超級貼心!! 

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官網  SiMFY-我的潔牙專家

 

 

#開箱 #心得 #SiMFY音波電動牙刷 #最美音波電動

牙刷 #sonictoothbrush #VOGUE報導推薦 #部落客喜愛推薦 #我的潔牙專家 #最合拍的頻率 #牙醫都讚嘆潔淨效果 #勁碩國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體驗分享 體驗 合作邀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