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49.JPG

自從生了我家二個小孩後,有一件事一直困擾著我~~~就是床墊很容易髒和濕掉!! 

床包床單可以多買幾套替換,但床墊可不行呀!!! 

從小孩出生 吐奶、換尿布噴尿、母奶便土石流到長大一點戒尿布、

我家兩個躁熱體質還三不五時流鼻血XD、時不時睡覺滿頭大汗… 床墊都無一倖免 …

IMG_1322.JPGIMG_1324.JPGIMG_1325.JPG

媽媽我頭很痛…所以一直在找好用的防水保潔墊~~~

有些保潔墊雖然防水,但材質不好睡起來不透氣之外,還有種像睡在塑膠布上一樣,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,覺都睡不好

不然就是保潔墊沒辦法固定,睡一睡就皺巴巴的,看起來很不舒服… 

尋尋覓覓之下,找到了 「紳娜多寢具名床Semeur De Bad 防水透氣保潔墊」~~

IMG_1334.JPG

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墊 不但材質柔軟輕薄、是用高密紡織殊柔布料 Dintex®科技薄膜

而且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四周圍包邊彈性鬆緊帶,使用上非常方便而且又好固定!!

還有各種尺寸,即便是厚床墊或是king size 也都沒有問題哦!! 

IMG_1340.JPGIMG_1342.JPG

這跟我之前買過的防水保潔墊差很多,還多了物理性防蹣的功能,對於我家老爺鼻子過敏真的是太棒了!! 

IMG_1341.JPGIMG_1343.JPG

套上床包,也非常的平順,最近天氣熱,睡覺起來也不會悶熱不透氣,打算要再入手單人床尺寸給兩個小屁孩用啦!! 

以下是我不死心所做的防水測試…哈哈 果然完全防水呀!!

 

紳娜多寢具名床 Semeur De Bad 

*本文為體驗分享文*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po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